close

Singer Ellie Goulding performs onstage during day 1 of the 2014 Coachella Valley Music & Arts Festival (Photo: Getty Images)

 

美國加州最夯的音樂節派對 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 所有人都會用最佳的夏日打扮造型去參加!

*科切拉音樂節是每年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印第奧市舉行為期三天的音樂和藝術的節日。

不要懷疑,今年2017 (4/14-4/16) 剛結束的的音樂節連歌后Beyoncé 碧昂絲跟女神卡卡 Lady Gaga都是表演者之一。

 

(Photo credit: https://www.popsugar.com)

人生一定要體驗一次所謂讓『身體與音樂結合』的快感速度派對啊!讓你嗨到忘魂。

(Credit: WWD)

(搭配重點:牛仔短褲、身體項鍊、靴子、蕾絲內衣、牛仔夾克、麻料罩衫、超透膚上衣)

2017這一次美國維多莉雅秘密模特兒們是首次整團被邀請參與這個音樂節派對。

超吸睛的內衣外穿的造型,根本就是1893 Boutique 嚮往的自信女人們啊!台灣可否也來一場?

(Credit: Footwear News)

她這一身的風格,有一點點波西米亞的感覺配上德州的牛仔靴,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利用咖啡色的高腰皮帶去幫助整體達到纖瘦的視覺效果,與牛仔靴互助的小牛仔韻味。整體以咖啡色系為主,搭配了膚色的蕾絲內衣,達到柔和感。藍色的牛仔短褲配上反光的藍色太陽眼鏡鏡片。配上多層次的頸鍊搭配。整體感十足!帥性帶點小性感。真的看不出來她已經是個36歲的女人。 (女人應該要好好檢討,年齡真的不是問題,重點是你重視你自己嗎?)

 

“我覺得這整個潮流從去年開始,你會看到所有衣服底下的內衣,加上今年維多莉雅秘密又以這個為主推,

設計了超大的系列為了讓人們可以外穿。內衣外穿是有趣的,是可愛的,重點是穿起來很舒服“

 -Alessandra Ambrosio 超級名模 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 大膽的接受並喜愛內衣外穿這個潮流

 

讓我們來欣賞其他天使們的穿搭細節吧!

(All photos credit : WWD) 

以藍色系列為主,性感的藍色蕾絲內衣配上嬉皮的牛仔吊帶褲去創造出違和感。頭髮兩側的麻花小編配上這種藍色系,有種美人魚風的感覺。

 

個人非常愛駕馭的風格,連身的內衣配上牛仔褲,展現小帥性的撫媚風,配上黑色的靴子增加整體感,配上今年夏天最流行的圓形太陽眼鏡。不要懷疑 你再過幾個月就會看到超多人帶了!(不要再跟我說小奶不敢穿,他們就是穿的很自然)

  

夏天一定要擁有的白色透紗上衣,若影若現的真的讓人很受不了!

白色棉麻系列,給你一種遊艇高級度假風,麻一定要配上帽子跟羅馬靴!今夏流行的原始咖啡色系配上白色真的很典雅!

 

你已經想好面對即將來臨的2017炎炎夏日你所選擇的造型了嗎?

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一起跟我來內衣外穿吧!

 

arrow
arrow

    Samar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